takeru的小葡萄

【盾铁】鹰眼得了厌食症 OOC 一发完

OOC  一发完

复仇者大厦 餐桌

“鹰眼得了厌食症”博士吃着牛肉套餐,缓慢的说着。

“什么?”Tony顿住要放到嘴里的章鱼肠。“肥鸟会得厌食症?”Tony鄙夷的语调上扬着。

“嗯哼,你一会就知道了”博士淡定的啃着牛肉。

鹰眼唉声叹气地走过来,瞥了一眼餐桌,坐下来。

鹰眼缓慢地拿起三明治,缓慢地放到嘴边,缓慢地张开嘴,缓慢地...看到Tony亮晶晶地...盯着自己的星星眼(☆_☆)。

“哦~ god!”鹰眼左手遮挡起眼睛,右手放下三明治。

鹰眼起身,走到咖啡机前,看到队长正在调着酱汁。浓稠的白色奶油伴着些许微黄的蛋黄酱。

“鹰眼,你怎么了?要不要试试我新做的奶油蘑菇意大利面”cap用搅拌的勺子乘出一勺,递到鹰眼嘴边。

“oh shit”鹰眼飞快的往后靠,碰到身后的流理台。“啊~~”鹰眼瞥见流理台,恼怒的吼了一声离开。

“我的天啊”Tony兴奋地跑过去对Steve说“cap 你看到了吗?天上要下红雨了!肥鸟居然要减肥”

“嗯...”Steve沉吟着,眉头一皱发现此事并不简单。“鹰眼不用减肥啊,节食不利于他保持战斗力”Steve评估着。

 

晚上复仇者们聚集在客厅准备电影之夜。

Steve坐在沙发最边缘,雷神、娜塔莎和博士都默契的把Steve身边的位置让给Tony,Tony抱着一碗盛满奶油爆米花和小甜饼的零食碗,一蹦一跳的来到Steve边上。

“吃么?”Tony吞下爆米花,又飞快的抓了一把塞到Steve嘴边。Steve就着Tony的手吃着爆米花,顺便咗了一下Tony的手指。Tony回身看到鹰眼,举起小甜饼“吃么?肥鸟?”

鹰眼在离着Tony最远的地方坐下,摸摸沙发垫,看到一个黄色的痕迹,“oh!!!”鹰眼尖叫着马上离开了。

“他的厌食症这么严重?连小甜饼都失去魅力了?”Tony有些可怜的看着鹰眼的背影。

“或许我该和他谈一谈”Steve担忧的说。

 

Steve的房间

“cap 你有什么事儿吗?”鹰眼兴致缺缺看着桌子对面的cap

“鹰眼,我想告诉你,我们不仅是你的战友,更是你的朋友”Steve顿了顿,委婉的说“你最近有什么不好的事儿吗?为什么突然厌食?”

鹰眼恼怒的甩掉眼镜,“说真的队长?”鹰眼揉着抽痛的眼角,摆出一副泫然欲泣的模样。

“额..真的”cap看着画风急转的鹰眼。

“cap!!!!!”鹰眼哭哭脸抱住cap的大腿。

“cap,你要谨记同事爱啊!”鹰眼瞅着Steve的脸。

“作为复仇者大厦中唯一一只黄金单身狗,面对大锤和他迪迪的禁断之恋、娜塔莎和浩克的跨物种恋爱,我都坚挺到了现在!我!鹰眼!就像一枝迎风生长的小雏菊~脆弱但是顽强”鹰眼双目含泪却又姿态坚决。“可是..可是...你和铁罐!”

“我和Tony?”Steve疑惑的看着鹰眼话剧一样的演绎

“对,你们让我找不到纯洁的进食之地!”鹰眼悲愤的咬着手帕

“什..什么”Steve满脸绯红,结结巴巴的

“承认吧队长~”鹰眼盯着Steve

“我们的长餐桌上、咖啡机旁边、流理台、还有我们看电影的沙发!”鹰眼掰着手指头“地板、训练室、实验室、盥洗室、厨房、储藏间、地下室”鹰眼捂住太阳穴“还有浩克的房间!在浩克不在的时候!你们觉得刺激么”鹰眼发疯一样吼出来后脱力地坐在椅子上

“你..你怎么”Steve已经红到燃烧,丝毫说不出话

“我在通风口啊!!!”鹰眼大叫“你真的以为没有人看到吗??!!我现在看到餐桌脑袋里就自动放小电影啦!!!走到哪里都能回想起你们的动作片段啊!!而我还是个宝宝啊!!”鹰眼憋闷。

Steve已经坐不住了,他羞愤的不行,甚至已经在顺着鹰眼的话回想了。

“那..那都是Tony..我..我让Tony换掉他们好了”Steve磕巴地向鹰眼说。

“你们保证?!”鹰眼犹豫...

”我保证,以美国队长的名义发誓“Steve竖起手指,耳朵尖开始冒烟了。

“好吧,我暂时相信你cap”鹰眼起身准备离开“顺便说一下,真没有想到队长这么多花样...不过我建议你下次还是别用奶油了...明显Tony更喜欢草莓酱。”鹰眼临走前对Steve说。

“... ... ”Steve

 

 

后来,Tony以改变风格为由对大厦进行了彻底的整修,餐厅、厨房、训练室等等都重新装修,重点整修了浩克、队长和钢铁侠的房间。

后来,鹰眼疯狂吃了整整一罐子的小甜饼。

“鹰眼的厌食症终于好了”博士和雷神欣慰道。

 

一个月后,鹰眼再次得了厌食症...

而Tony购买了一个房间的奶油、草莓酱、蛋黄酱....
爱他,就陪他试遍大厦每一个地方♡♥(。´▽`。)♥♡
 

 

 
标签: 盾铁 钢铁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9)
热度(2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takeru的小葡萄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