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keru的小葡萄

【盾铁】大盾,你儿子来找你啦3

天才少女梗 OOC  OOC  OOC

Downey夸张的把学校的“白痴们”数落了一遍。Steve目瞪口呆。

Downey可能真是Tony的孩子,这智商绝对是遗传了Tony?!

“先生,我非常建议您把孩子送到天才学校,您的孩子是一个数学和物理的奇才”美女老师眼中闪着一样的光彩。

“是的”校长也亲自来到家中。“本来我以为Tony stark是百年难得一遇的天才,没想到啊,这才几十年,您的孩子,Downey。他绝对是可以比拟Tony stark的人才!”老校长眼含泪花,激动的哆嗦。

Downey向天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,老子就是百年一遇,你们太天真了。

“额,非常感谢您校长先生,还有您教师女士,可是我只想要Downey过一个普通孩子的生活。不管他是天才还是普通人,没有人可以剥夺他享受童年的权利”Steve把Downey抱起来。

“在我看来,他只是一个孩子而已。Stark先生或许是一个天才,可是他并没有一个合理并幸福的童年。”

Downey定定看着Steve,这个男人坚持的,是从未有人对自己说过的。

“Howard stark先生缺失了Tony的童年,那些天才学校也只有学习和竞争,那并不是常态。”“如果我的Downey愿意成为一个天才,那他就可以成为天才,不管他是不是在一个著名的天才学校。”Steve颠了颠怀里的Downey

“你说对么?”Steve双眼含笑的看着Downey,眼睛满是温柔和信任。

“mua!”

Downey情不自禁地吻上Steve的脸颊,给他一个大大的mua!这种从没有过的, 全心全意为自己着想的感觉。尽管自己来路不明,尽管自己不停地嘲笑他,这个大个子却是真的从未想过要利用他,或者抛弃他,他不需要自己是天才、亿万富翁还是花花公子,就是平等而真诚的对待自己。

两人的互动就好像是隔离了别人的视线。Steve感到脸颊软软的吻的时候,也感到一丝诧异。

在他看来无比正常的事情,小孩显然感到了更多。

“好了Downey,我们现在该怎么和校长说?”Steve骄傲的抱着怀里牛奶味的小孩,企图让小孩礼貌的送客。

“滚蛋吧,诸君”Downey大声说着,并且无比熟练的摆着手。

... ...

校长和老师惊悚地被拒绝了,抹泪离开了Steve家。

Steve尴尬地看着老泪纵横的校长,可是怀里的Downey显然心情正好,而且一副快夸我的样子看着自己。

Steve看着这样的Downey实在不忍心苛责,好吧礼貌问题可以以后慢慢矫正。

“Steve,你不想我去那种天才学校是么”Downey搂着Steve的脖子,摇摇晃晃的,

“当然,Downey”Steve平等地对话Downey

“你想去吗?那里又学历资深的老师和最好的教育资源”Steve平视Downey“可是那里只有无休止的竞争和学习,非常的冰冷,我不想你走上Tony的老路”Steve摸摸孩子的头。

“所以,你不会离开我的是吗?”Downey再三确定着。

“对小孩,在你大声告诉我你准备离开我之前,我不会抛弃你”

“你知道大人总是说谎,他们总是欺骗我们还是个孩子”Downey看着Steve纯正的脸庞“所以,我们拉钩”Downey伸手小手。

“拉钩”

“你要一直拉着我的手,和我在一起,在我离开你之前”Downey大声宣布着,悄没声的把“Downey”换成“我”

“我发誓”

Downey呜呀一声抱住Steve。

不管我是那个任性又苛刻的Tony stark 还是现在这个臭屁的小孩Downey,Steve你可是亲口对我说了,你会一直拉着我的手,你可不能不认账。

 

“Downey?!你在外面吗?”Steve站在浴室里隔着磨砂的玻璃窗户问。

“嗯?”Downey抱着三角薯片,坐在沙发咔嚓咔嚓地看财经新闻。

“沐浴液没有了”Steve想着果然家里住了两个人用的就是快啊“就在厨房边上的柜子里,给我递进来吧”

“... ...”Downey舔了舔手指“我给你递进去?”

“对啊,就在柜子底层,你随便挑个味道的就行”Steve漫不经心的搓着水花。

“... ... 哦~~你等下”Downey跳下沙发

Downey打开柜子里,果然满满一柜子,都贴上集标签换钢铁侠玩偶的标志...

美男出浴..Downey稍微想象一下,看着柜子里

【甜蜜水果】

【深夜花香】

【牛奶蜂蜜】

【浪漫樱花】

...

Downey稍微想象了一下Steve身上的气息,鬼使神差地选择了【深夜花香】,他曾经闻过这款特别适合恋人之间的诱惑香味~

“我给你送过去啦”Downey抱着大瓶的沐浴露,小碎步地跑到浴室门外。

玻璃上,隐约能看到Steve的人影,Steve傲人的身材反而如此更加迷人。

... 

赤裸的美国队长

Downey脸红扑扑的,要是得知真相,Steve该不会秋后算账吧。

“我进来..”

“怎么还..”Steve恰巧开门,花洒哗哗的淋湿地板。Downey一个没有刹住脚步,再加上抱着大瓶的沐浴露,一下子就跌了进去。

“Downey!”

Steve本能去扶住小孩,Downey扔开沐浴露,本能的抓住Steve的大腿,一下子撞到Steve身上。

“雾草!”Downey大惊撞到Steve的手,而Steve的手后面,就是Steve的重点部位。

幸好护住了...

Downey和Steve同时想。

Downey不自觉的站起身来,假装不在意的看了两眼。

“没事儿吧”Steve关心地打量着Downey,他只把Downey当做一个小孩,丝毫不觉得赤裸着很尴尬。

“没事,Steve”Downey脸上烫的可以简单了。

Damn it!

真的是该死的好身材,完美的脖颈,完美的胸肌,完美的腹肌,完美的小腿,完美的xx!

“Downey”Steve声音中有一丝慌乱...

“Downey,你流鼻血了,是不是刚刚撞到了哪里?”

“... ...”

“可能被瓶子碰到了”Downey一边抹着鼻子,一边随口扯。

Steve一把拉过Downey,一边看着Downey的鼻子,一边拉着Downey的耳朵。

“好了好了”Steve笑着安慰Downey

“...”这都是我定力好。

“把衣服脱了吧”

“ ... ”

“为 为什么?”

“衣服都湿了,还有鼻血,干脆一起洗”Steve拉着小兔子的T恤,小肚子露了出来。

“Steve !Steve! 你不觉得这样太快了吗?!”Downey左右躲着,但是Steve毕竟是一个四倍体力的成人。

“... ...”这句话怎么这么暧昧呢

“你说什么Downey?”

“没,没什么”

Steve没有多想,依旧蛮横地撤掉Downey的小鸡内裤,而此时的Downey已经耳朵冒烟,全身僵硬,眼镜不知道该看哪。

“Downey你是不是又偷吃甜食?瞧这小肚子”

Downey已经像一个木偶一样了 天知道他Tonystark和美国队长一起共浴,这可以做我一辈子的谈资了!Loki也算是干了一件好事儿啊?! 

Downey瞟着Steve,他的身高刚好到Steve的大腿,一转身就能看到蛰伏着的小Steve。

我老爸和Steve真是亲兄弟啊,这么好的东西都给了他!

Downey害羞的不知道该如何自处,任凭Steve在自己身上摸着沐浴露。

... 

自己真是全身都被Steve摸过了,他都这么禽兽了,我居然还这么纯洁?!

Steve觉得Downey以前估计也是养尊处优,这皮肤简直滑不留手啊~

Steve笑着把自己的儿子Downey放到浴池里,还细心的放上一只小黄鸭。

“Steve,你这个为什么和我的不一样?”Downey一脸无辜地看着Steve两腿之间。

“....”

Steve瞬间全身变红,不知道怎么和Downey解释

尤其是看着Downey纯洁的双眼,他不能打击孩子的求知欲。

当年我爹怎么和我解释来着?!在线等,挺着急的!

Steve绞尽脑汁


 
标签: 盾铁 钢铁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1)
热度(114)
©takeru的小葡萄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