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keru的小葡萄

【盾铁】似是故人来6 破镜重圆

OOC OOC OOC  破镜重圆

最艰难的便是开端,一旦开了这个口,好似一切都顺畅起来。史蒂夫确实成了托尼的贴身助理,除了内部工作上,他一个外人,不好参谋,还由秘书帮忙,其余司机、管家、厨师、仆人竟然全由史蒂夫一人包揽。

 

史蒂夫想的简单,几年前自己是如何宠溺那人,现在就一切照旧就好,反正那人就算是面色不善,也拿自己无可奈何。

 

托尼这边眼看史蒂夫除了亲密接触,俨然回到了以前相恋的样子,也是确实是无可奈何。看着史蒂夫管教着自己的饮食、加班、熬夜,托尼一面抗拒一面纵容。他心里面始终是想要与史蒂夫复合,可是几年前的分手令托尼望而却步。现在史蒂夫的亲密,令托尼隐约感觉,自己依旧被爱,所以一个愿打一个愿挨,相处的别扭又和谐,但是所有人都能看出,这两人之间模模糊糊的,有些情愫。

 

晚上的晚宴非常盛大,即使是托尼,也谨慎的拿着衣服在镜前比划。史蒂夫看着那人一套一套比划,从紫到酒红再到靛青,每一套都服帖,曲线毕露。史蒂夫想到这人正大光明地被簇拥,明目张胆的被一群无理豪商们吃豆腐,就浑身不舒服,尤其想到托尼醉酒后更添风韵,又偏偏毫无自觉,就像那天,万一要是被人架走,这只醉猫恐怕毫无招架之力。史蒂夫自顾自的越想越火,不自觉地就放出些生人勿近的怒气来,拳头也攥越来越紧。

 

“咳咳”贾维斯故作姿态的咳嗽了一声,史蒂夫方从自己的臆想之中拔了出来。托尼对史蒂夫的变化毫无察觉,疑惑地看了一眼贾维斯。

 

贾维斯作为托尼的管家,如今已经有些年纪。他侍从老爷多年,眼见两父子之间隔阂越来越深,心中也是纠结万分。托尼少爷从小疏于管教更属于爱护,两人之间别说是舐犊情深,却生生是针尖麦芒。夫人驾鹤后,小少爷更是无所适从,只能愈加张狂,难免没了章法。自己从小疼爱托尼少爷,只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从了他去。直到,老爷带着史蒂夫少爷进了宅子,一切竟然悄悄变化。

 

贾维斯当时看着两人火药味颇浓,没想到最后竟成了情愫,两人情浓火烈,直到东窗事发。霍华德老爷只看到两人在一起,竟然不曾令托尼少爷辩驳,就将一切事端都推在了托尼身上,托尼脾气倔得很,便是一口承接下所有罪名,更是有种胜利之感。那时候,托尼少爷挑衅又坚定的目光历历在目,贾维斯从那时候起,便知道这史蒂夫与其他小少爷结交的“朋友”不同,怕不只是玩玩而已。

 

果然,两个不知轻重的人竟然就敢离家出走,过上了自理更生的日子。那时候,贾维斯被严禁接济小少爷,眼见托尼消瘦下去,可是那眼神儿却是前所未有的亮。如今,两父子一场赌约,自己被指派到托尼小少爷身边,刚刚放下心来,又看到史蒂夫这人。

 

也罢,总归是一段情缘!若是这两人儿肯彼此理解,真的走到一起,自己也能歇口气,不愧对夫人在天之灵。

 

贾维斯看着史蒂夫又叹了口气,史蒂夫不好意思的低下头,刚刚自己种种臆想名状,想来是被这位老先生看了去。然而贾维斯并未明说些什么,反而拿着挑选剩下的衣服走了出去。

 

史蒂夫看老管家都走了出去,便轻快起来。托尼挑眉看了看史蒂夫,不知道刚才发生些什么。史蒂夫被托尼瞥了一眼,一身酒红西装加之懵懂的神色,挑逗之中又添了几分诱惑,更是许久都不曾见到的风情。立时间,史蒂夫便觉得下面发紧。上次食髓知味后,史蒂夫的定力又减了几分,此时抽着领带的托尼,比起当时的叛逆少年,多了几分男人的成熟味道。

 

托尼自以为瞪了史蒂夫一眼,却看到那人木头一般直愣愣地看着自己,越看越热,便觉得有些危险的味道。刚刚体会到危险,那人便直愣愣的冲了过来。

 

“你干嘛?”

 

托尼下意识的躲了一下,反倒是躲到了镜子与墙角之间。史蒂夫看着“怀里”的托尼,一副精英模样,只是领带尚未打好,有些松垮,添了些不羁。

 

“发什么疯...”托尼嗫嚅问

 

史蒂夫并未回答径直吻了上去,托尼蓦然长大双眼,不久便从了史蒂夫,几番交换之后,史蒂夫收回舌尖,带出一缕涎液。

 

“你并未反抗,有人告诉我,当你强吻一个人而他并未反抗,说明那人也沉浸其中,是也不是?”

 

史蒂夫看着怀中气息不匀的托尼,静等答案,而托尼此时已经面带红晕,听了他的话更想反驳,又匀不过气儿,进退不得。这话,便是托尼对史蒂夫所说。那时候的托尼,一心想要看这木头换个颜色,不仅大胆的坐在那人的大腿上,还强吻了史蒂夫。没想到,那人竟然接受了,而后自己便对他说了那番话。

 

托尼回想着自己和史蒂夫的初吻,面色更加灼热。史蒂夫伸手将托尼掰向镜子,托尼看着镜中的自己,面呈桃色,下巴上还挂着几颗口水珠。史蒂夫就着托尼的目光,用手指将水口珠一路拨回托尼嘴里,然后用手指慢慢夹着托尼的舌头,把玩起来。托尼嘴中发出呜呜的声音,在史蒂夫身边挣扎。但是身子被史蒂夫狠狠辖制住,又在镜子与墙壁之间,虽然挣扎的很烈,却挪动不得。倒是史蒂夫被托尼一番挣扎蹭的沉不住气,加上看着托尼镜中被禁锢,又伴着口水,更是愈发想要做一番那事儿。

 

“你穿这颜色实在是好看的紧,好看的我实在不想放你出去,被别人看到”

 

史蒂夫拨动着托尼的舌头,而后慢慢滑了出来。托尼终于可以大口呼吸空气。

 

“过会儿..嗯..还有晚宴..呼呼”托尼喘着气儿,勉强劝阻史蒂夫。

 

“托尼,你竟然没有拒绝我..”

 

史蒂夫慢慢把润湿的手指滑到脖颈

 

“这..这就是拒绝...”

 

托尼看到镜中自己已有念想,而那手指又不安分,多了几分恐慌。

 

“这哪里是拒绝,你若是拒绝,是会厌恶的,没准还会咬断我的手指,那还会讲什么道理”

 

史蒂夫拨动着托尼的喉结,眼睛越来越红。

 

“你现在继续动,我就咬断你的手指”

 

托尼逼迫着,却毫无威力,喉结被手指拨动的发痒而史蒂夫的另只手又慢慢挪到那处。

 

“可是他,好像很是想我”

 

“晚上,确实有事”

 

托尼保持着几分清明,晚上他确实要见一个重要客户,如果商讨成功,就可以收购他手中的股份,就能成功加重他向霍华德谈判的筹码。

 

“好,那我便快一些”

 

史蒂夫隔着质感非凡的西服布料,揉搓着,托尼的声音渐渐婉转起来,只是睁开眼便看到自己在镜中呻吟的模样,令托尼突然羞耻。托尼掐住史蒂夫的那手,恳求道

 

“挪个地方”

 

“可是,我想看”

 

史蒂夫此时为刀俎,而托尼为鱼肉,这般乖顺的托尼,除了醉后,可不常见,他绝不愿失去这个机会。可是托尼的模样,他又不忍,他还记得,自己曾在这事儿上羞辱过他,便愧疚起来。史蒂夫右手不停,拨动喉结的左手却一点点提起来松垮的领带,把托尼的双眼遮住。

 

一片黑暗,托尼看不到镜子中的自己,身上的感受却更加分明起来。史蒂夫的动作越来越快,托尼极力想要咬住领带,却架不住那人一贯动作狠绝,而自己又仿佛恳求这种结合太久,只能毫无抵抗呜咽起来。

 

只过了一会,托尼便手脚发软。史蒂夫摘下领带,托尼被亮光刺了一下。史蒂夫扶着托尼,拿着纸巾擦拭着托尼的口水。

 

“蓝色的那套我觉不错,稳重一些,这套,怕是废了”
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9)
热度(26)
©takeru的小葡萄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