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keru的小葡萄

【盾铁】大盾,你儿子来找你啦1

天才少女梗 OOC  OOC  OOC

Steve醒来已经下午五点了。他通常都会很早起,但是前天复仇者的聚会,他被Tony强行灌了不知道什么东西,导致他就像醉酒一样,今天宿醉未醒,他甚至不知道自己怎么回到的布鲁克林。

Steve听到门铃的声音,他揉揉双眼,强打起精神来挪到门口。

Steve打开门,门前却空无一人。

“起来,你挡着我了!”一个稚嫩但是明显不爽的声音传来。

Steve晃晃双眼,看着眼前出现的小人儿。

这是一个可爱的小男孩,一头可爱的栗子色的卷发,一双明亮的焦糖一样的大眼睛,忽闪忽闪的长睫毛。

“爸爸!”孩子大声对着他说。

“什..什么”Steve显然受到了惊吓。“你在叫谁?谁是你爸爸?!”

“爸爸!”孩子盯着Steve,眼睛一瞬不眨的说着。

“天哪!”Steve大叫起来。

Steve把孩子领进屋子,孩子非常自觉的环视屋子一圈,嫌弃屋子一圈,然后找了一张舒服的椅子,盘着小腿儿坐上去。

 

“孩子你认错人了!”Steve试图告诉孩子。“你叫什么名字?是不是和你的父母走散了?”

“你叫Steve Rogers,美国队长,参加过二战,因为注射过Howard stark制作的血清而成为四倍体能的人。”孩子连贯的说着。

“额,是的孩子,我不知道你怎么知道我的真实身份的,但是其他那些所有人都知道”Steve温柔的摸着孩子的头,脑中飞快的搜索有可能是谁透露了自己的消息。

“你喜欢吃核桃味的冰淇淋,早上五点起床,五点半跑操,六点做饭,七点和朋友吃早餐。你有个好朋友叫bucky,外号铁拐李子。你不喜欢别人说脏话,一说脏话就language”小孩一脸臭屁的看着Steve,语速飞快的说着。

“很好,现在范围缩小到复仇者了”Steve默默的想着,不过说到这里,Steve仔细打量了一下孩子。“听着孩子,我中间被冰冻了70年,解冻才7年,你不可能是我的孩子”

“额..”小孩思忖了一下。“我是你刚解冻时候和别人乱搞时候怀上的”小孩一字一顿的心虚反驳着。

Steve哭笑不得“那不可能”Steve摸着孩子的头,“但是,怎么说呢?你长得真的很像是Tony。Tony stark,你知道么?钢铁侠。他和你一样有着漂亮的大眼睛和栗子色的头发”Steve非常满意孩子毛毛绒的头发触感,微笑着解释。

“所以我猜,是不是这样,你会不会是Tony的孩子??然后他拒绝认你,所以你来找我了??”Steve歪着头看看眼前的小孩,认真思考这种可能性。

“你脑子被浩克踢了吗?Tony才不会和别人乱搞出小孩呢”小孩气鼓鼓的说

“... ...”

Steve无语,所以风流Tony被洗白,反而自己喜当爹?

“好吧,我们可以保留这种可能性。”

Steve撇撇嘴,这小孩真是很像Tony啊!!

“那么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额,Downey Rogers”小孩回答。

“Downey Rogers?”Steve重复“哈哈,好名字”

Steve不知所措,这小孩绝对是赖上自己了。

“你在想什么?你要始乱终弃抛妻弃子吗?”小孩跳下凳子,凑到Steve身边,看着眼前的大兵。

“我来提醒你,你有义务抚养我。你可是美国队长,如果你拒绝抚养我,我就去号角日报,我发誓他们肯定愿意去报道这个头条。【震惊!花心大少美国队长,抛弃幼子铁石心肠】。你觉得这个标题怎么样?或者【美国队长不得不说的事!男人看了会沉默,女人看了会流泪】?嗯哼?”

“哈,你从哪里看的这些东西?”Steve再次崩溃。

“我的智商有246”孩子骄傲的仰起头。心里却在默默的想“我智商这么高,肯定能搞定这个大兵...只是这房子怎么看怎么简陋...还要对付那个麻烦鬼...”

 

“好吧,Downey”Steve宠溺的笑着,这孩子古灵精怪的,但是实在是太可爱了!!!嘤,就先养着吧,万一真是Tony的孩子呢...

“在搞清楚你的父母到底是谁之前,你先和我一起住,怎么样?”Steve拉着 Downey 的手,“我有时候会不在家,你自己要乖乖的。另外,我这里比较小,所以你要..”

“我看到了大兵,你就像住在贫民窟里一样。” Downey撇撇嘴“你的工资就这么点吗?”

“别这么刻薄,贫民窟里可没有24小时的热水”Steve点点Downey的鼻尖。

“你饿了么,我先给你做点吃的”

“我能参观一下吗?”Downey自顾自的走进Steve的卧室。

“爸爸!”Downey大喊

“... ...”Steve感到非常惊喜,自己常听到别人叫Tony爸爸,没想到自己也有这么一天。

“怎么了?Downey”

“我睡哪?”Downey把着门把手。

“额...”Steve举着锅铲来到卧室。

自己根本不带人回来住,偶尔Bucky来也是自己打地铺...

“我把客厅沙发给你改造成小床怎么样?”Steve商量着“我会弄的非常柔软...”

“第五秒我就流泪了,美国队长竟然对幼童做出这种事”Downey翘着眉毛,淡定说。

“... ...”

“卧室”

“嗯哼”

“... ...”

“我可比你床上那个钢铁侠tusm柔软多了,天生小火炉,自带香香,你不要试试??”Downey星星眼的看着Steve。

“... ...”

 

 

Tony撕咬着香喷喷的牛肉,鄙夷的看着绿油油的蔬菜,把盘子推向Steve。

又一个不爱吃蔬菜的小孩,他真的不是Tony的孩子的吗?

“你从哪里来?”Steve托着下巴,笑眯眯的看着Downey。

“嗯...我从..DC来,我的母亲前些天去世了,她告诉我要我来找我的生父,也就是你”Downey思忖着。

“好吧,可是Downey我知道你没有说实话,还有,你还是叫我Steve好一些”Steve笑着撤走盘子。

Downey沉默着没有说话。两人各自沉浸在各自的世界里。

 

“Steve?”Downey拽着Steve的衬衫边“我想要要洗澡,你这有换洗的衣服么...”

Steve本来很高兴Downey改口,可是小孩的衣服...

“额,抱歉Downey,我家里真的没有,今天先用我的衬衫,我们明天去买怎么样?”Steve弯下腰,抱歉的说。

“好吧”Downey转身跑到Steve的浴室,哗哗的水声随即传来。

Steve在卧室支起来一个行军床,把冬天的棉被小心的铺在上面。Downey裹着浴巾走了过来。

Downey浑身还冒着热气儿,头发湿漉漉地一绺一绺的滴水。

“过来”Steve招呼着Downey,用毛巾包裹着Downey的小脑袋。

“轻点”Downey一面闭着眼睛享受一面指导着。

这孩子怎么适应的这么快呢...

Steve看着Downey卷翘的睫毛挂着水珠,嘴唇红润润地,饱满地像个蜜桃。

他可真像是Tony。Steve小心擦拭着,想着Tony小时候是不是就是这个样子。伴着Downey热气蒸腾的甜蜜的牛奶味,Steve有些慵懒感受到家的温馨。

擦干头发, Steve开始扒Downey的浴巾。

“你干嘛?!”Downey嗖的一下蹦的老远,紧张地捂着浴巾,看着Steve,好像Steve要侵犯他。

“... ...”

我做错了什么...

“给你擦干了,就该换睡衣啦?”Steve委屈解释着。

“哦”Downey故作镇定,“那你给我递过来”Downey清清嗓子说。

“好吧”Steve打开衣柜,找出一条纯棉的T恤,还散发着淡淡的皂香。

“咳咳”Downey看着Steve“你出去”

“???”

“我要换衣服了!!我要脱光光了!!”Downey羞恼地大叫

“... ...”

“我们都是男人,而且你还说你是我儿子”Steve忍着笑意,看着Downey

“那...那我也有隐私”Downey搓着手里的衣服。

“你还怕和我坦诚相对吗?”Steve调笑着

“... ...”Downey意外的害羞

“本来我还想着要不要一起洗...”

“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”Downey冒着热气

 

Steve从善如流的走出去,Downey检查门把,然后解下浴巾,使劲闻了闻T恤。

不一会儿,Downey穿着大T恤呼扇呼扇出来了。

T恤像个罩衣罩住Downey,Downey顽皮的玩着T恤,脸红的像个大苹果。

Steve看着眼前的Downey,他就像是一个天使一样。要是Tony..Steve摇了摇头,Tony才不会光溜溜的穿着自己的T恤,呼扇呼扇地冲自己卖萌呢!  而且这是他第二次联想到Tony了。这可不好,Tony是他的同事,尽管Tony也有柔软的头发、焦糖色的大眼睛、俏皮的嘴唇......打住打住.. 

Steve强迫自己冷静下来,发现Downey正在噘着嘴。

“你在想些什么?你刚刚的样子就像是准备发情了!”Downey语气不快

“天哪,Downey你还是个孩子,你不能这么说话,谁对你说了什么?”Steve结结巴巴地看着Downey,为Downey说的话大为震惊。

呵,纯情的美国队长。Downey撇撇嘴。

“我,我刚刚在想我的同事..”Steve解释着,“你们长得非常像..”

“嗯?哪个?钢铁侠?”Downey笑着问

“.... ....”

这孩子怎么变脸这么快..

“嗯...”

“哈!我就知道!”Downey爬到沙发上。“可是你不是不喜欢他吗?”Downey一下子扑到Steve胳膊边,牛奶的香气氤氲开来。

“额..”Steve接过Downey,小小的一只,软软糯糯倚靠在自己怀里,刚好可以和自己坐在单人沙发上。

“不,是他不喜欢我”Steve有些忧伤

“骗人!”Downey╭(╯^╰)╮

“全美国都知道你不喜欢钢铁侠,你总是说他不服从命令,迟到早退还不训练,你还搬出了复仇者大厦!”Downey义正言辞指出Steve的谎言。

Steve噎了一下,显然他没想到Downey知道这么多。 

“大家都这么看?”Steve虚心的问。

“哼,又不是我三番两次在电视上被拍和钢铁侠吵架”Downey讥讽“还有,你看你那个抱枕...”Downey指着床上胖胖的tusm。“非卖品!你太过分了,一个tusm还是赠品!”

Downey腮帮都鼓起来了,Steve看着在自己怀里作威作福指责自己的Downey,感觉他心里都为这起好标题了。

【美国人一定要看,深度揭秘美国队长,上床搂抱却拒绝付钱】

 

TBC

 

 

 

Ps不是挖坑不填,是连着两篇BE,加上《Tony的生命只剩下60天》也准备赶紧BE,不想成为刀片准业户,所以赶紧写个HE的中和一下,这篇肯定很快就完~

 

 

 
标签: 盾铁 钢铁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7)
热度(16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takeru的小葡萄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