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keru的小葡萄

【盾铁】生贺 Steve中了loki的魔法

假设Steve和CE一天生日  OOC  生日快乐 

Steve要过生日了,作为一个接近百岁的老人,Tony贴心又大方的准备了一个盛大的生日宴。正当大家都准备开始的时候,Thor赶到了复仇者大厦。

“嘿嘿,Thor,我们差点就以为你今天不会来了?!”

“吾友生日,吾当然要来,不仅要来吾还特地准备了仙宫蜜酒和天宫烤肉,携吾弟前来祝贺”

本来谈笑的人群突然安静了下来。

“lo...loki也来了??”Tony放下手中的酒杯。

“当然,怎么?愚蠢的钢铁之人竟然被本王子吓到了么?”loki邪笑着从Thor的背后走出。

“哎,吾友,迪迪只是前来热闹,仙宫冷清,许久不见聚会了”Thor挡在loki和Tony之间。

Tony看看护崽心切的Thor,决心暂时接受,暗中观察loki。

“好吧,Thor,鉴于loki只是来地球参加我的生日聚会,那么他就是合法公民,我们欢迎。”Steve笑着解围,众人再次欢笑起来。

直到宴会结束,loki都一直在与Tony互相盯着较劲。

“你真的只是来玩的?你这个大晚上喷着这么浓香水的闷骚斑比?”Tony喝一口马蒂尼,斜着眼睛瞧loki

“我只是给Thor面子,你这个矮大紧的愚蠢人类”loki不急不缓的反击

“你说谁矮大紧?”

“身高不到180还有小肚子,成天穿着内增高不叫矮大紧吗?”loki盯着Tony的鞋跟。

“哈?我总裁气场二米八,你这个大波浪兄控幼稚鬼!”Tony针锋相对怼回去、

两个人互相盯着,谁也不肯先泄气。

“额,迪迪,时间差不多,吾友的聚会也要结束,我们就先回去吧”Thor挡开loki的视线。

“Tony,彩虹糖霜的甜甜圈还剩下最后一个,我特地给你留下的,你不去试试吗?”Steve往后拉着Tony。

“哼!”Tony冷哼一声,转身去找甜甜圈,loki却像是看到什么,邪魅一笑。

“美国队长,今天是你的生日,那我就送你一个生日礼物吧”loki用手指画着奇怪的符号,一道绿光笼罩了Steve。

“你会变成你想要得到的样子”loki说完立刻飞升不见,

“迪迪等我,你这样老分两趟,海姆达尔很累的!”说着也消失不见。

 

“OMG,cap你没事吧?”鹰眼着急的蹦过来。

”额,没事,我觉的。“Steve旋转一周,试着做了几个动作。

“怎么了队长”Tony叼着甜甜圈走过来。

“loki刚刚给Steve下了魔法”鹰眼撕下半个甜甜圈,哼唧唧说。

“shit,我就知道他不安好心。你觉得怎么样Steve?”Tony把住Steve的肩膀,上下查看。

“你满意你看到的吗?”Steve嘴角挑起一抹弧度

“什么?”Tony和鹰眼问。

“不,不没什么,我也不..”Steve茫然地但是突然急转“我问你满意吗?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”Steve抬着下巴说。

“WTF?!”鹰眼感到世界崩塌了。

“你 你说什么,你怎么了Steve?”

“该死的,你居然装作一副无辜的样子”Steve已经入魔...

“你,在演戏吗?Steve?”Tony呆愣

“OH,铁罐求你带走他,cap现在就像一台肉麻制造机器”

“我?带去哪?”Tony茫然“我也不知道他怎么了?”

“实验室?你的房间?他的房间?求你带他离开这”鹰眼抱头

“可是我和Steve也不熟...”Tony越说越弱,脸上出现红晕。

“不熟?很好,男人,你成功引起我的兴趣”Steve捏住Tony的下巴,逼迫Tony直视自己。

“额...”

Steve看着Tony,棕色的头发打理的精致无比,蜜糖一样的眼睛,闪着不可置信的光芒。

“天啊,我该拿你怎么办?”Steve喃喃着,看着Tony缓缓低下头去,吻上Tony的嘴唇。

Tony双眼蓦然睁大,看着眼前沉醉的Steve,开始挣扎。

“怎么不愿意?”Steve看着Tony,把盾牌塞到Tony手里“你还不是和那些男人一样,哼,这个盾牌够不够?”

Tony彻底蒙了,求助一样看着鹰眼

“他这是犯了什么病?”

“loki说cap会变成他想要的”鹰眼眯着眼睛,双手紧紧握着Tony“你能带cap先离开这么?我的眼睛是我绳命啊~~”

“谁给你的勇气碰他的?哪只手?自行了断还是我来解决?!”Steve掰过鹰眼的手腕。

“操你的小鹿芭比”Tony拉着Steve往电梯走去,“我们,额,去实验室好吗?”

“哼,嘴上说不要,身体到是很诚实啊!”Steve邪魅一笑,Tony崴了一脚。

“弄疼你了?”Steve宠溺的看着Tony,双手轻而易举地来了一个公主抱,缓慢走进电梯。

“瞧,你长得比女孩子还要漂亮,真是我见过的最不娇柔做作的男孩”Steve把下巴,埋到Tony的脖颈。

“天啊,”Tony能够听到电梯间里自己剧烈的呼吸和心跳,鬼使神差地按到顶层的按钮。

“开门,jarvis”Tony命令着,Steve从善如流的走进Tony的房间。

“你想要究竟是什么?”Tony抚摸Steve的脸颊,期待又害怕。

“他自小身边就美男如云,一个个对我言听计从,极尽谄媚。唯有遇见你,你这个钢铁侠会瞪我,会和我吵架,我觉得你是最特别的。”

Steve温柔的把Tony放到床上,Tony突然感到一股强烈的男性气息将自己包围,滚烫的身体贴了上来,热热的呼吸撩在耳边。

“你有什么资格让我如此为你着迷,更该死的我,为什么我会如此不受控制的爱你?”Steve脸上闪过一丝不易觉察的忧郁。

“Steve,你说的是真的?”

“什么?”

“你爱我?”Tony看着Steve求证

“男人,你竟然怀疑我对你的爱吗?”

“说名字,Steve,再说一遍”Tony捧住Steve的脸。

“我Steve!美国队长!对着jarvis!对着灯!对着盾牌发誓!我这辈子只爱Tony stark一个人!”Steve庄重的说着。

Tony一把拉过来Steve,吻在了Steve的嘴唇上。

“你知不知道你这是在玩火”,Steve用沙哑的嗓音说道。

一阵天旋地转,Tony被Steve翻身压到床上,仿佛要将Tony揉进身体里。

“男人,你会后悔勾引我的”Steve含住Tony的耳珠,顺着脖颈吻了下去。

 

第二天,Steve醒来,发现自己并不在自己的房间。

“你醒了,冰棍~”Tony闷闷地声音显示了疲乏。

“T...Tony?”Steve惊悚的把被子抱在怀里。“我怎么会在这?”Steve慌忙看着四周。

“什么?”Tony慵懒的问

Steve抢走了大部分的被子,露出Tony大片的肌肤。Steve看到Tony后背青青紫紫,脖颈和肩膀似乎有着牙印。

“满意你所看到的吗?”Tony侧着身子,压着嗓子。

Steve默默咽了口口水。

“所以你一直想要的是一个霸道总裁?”Tony忍着笑意。

“霸道总裁,Tony stark,只有你。我是说,号角日报都这么称呼你”Steve终于回想起昨晚的闹剧,满脸尴尬。

“所以,大兵,你现在要不要玩火?”Tony 眼里闪过戏弄的光芒

“当然,总裁”Steve从善如流

“那么..”Tony沉吟着勾住Steve的腰,扯出一抹狂狷邪魅的微笑,命令道

“自己动”

 

END

生日之后,Tony与Steve正式晋级为霸道总裁与白甜大攻的狗男男,Thor惊诧不已,

“迪迪,你促成了吾友与吾友之间的恋情,你是个英雄”Thor兴奋

“那还用说,那些愚蠢的人类”

“迪迪,你能给我也下个那个咒语吗?”Thor眼中闪着光芒

“我要让所有人知道,整个Asgard被你承包了!!”

“... ... ”

 

 写给美队的生贺,但是么有桃子就不敢打tag了,所以 不知道算不算生贺   如有不妥请告知

 

 

 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8)
热度(115)
©takeru的小葡萄 | Powered by LOFTER